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
美妝,保養品,金箔,乳液,化妝水,美容原料、研發、技術與卓越堅持的態度系
瀏覽次數:168by:村上正彥

【村上正彥】金箔美容液

添加具有持續緊繃緊緻的效果海藻萃取液,以及維持角質層滋潤重要角色的保濕因子的神經醯安微脂粒。 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,有助於生成緊實水漾般的肌膚。

金箔美容液
金箔美容液

【村上正彥】金箔美容液【日本原裝進口】

添加具有持續緊繃緊緻的效果海藻萃取液,以及維持角質層滋潤重要角色的保濕因子的神經醯安微脂粒。
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,有助於生成緊實水漾般的肌膚。
無酒精、無凝膠、無香料、無著色、配合金箔大量使用。

產品全成分:純金、甘油、神經醯胺微脂粒、玻尿酸、蠶絲、甘草萃取液、海藻萃取液、硫酸鹽軟骨素、SYN-AKE。
用   途:有效提供肌膚水分及美肌成分,有助於生成水漾般的肌膚。
用   法:使用金箔化妝水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需要加強的部位上。
容   量:50 ml。

桃縣粧廣字第10208018號 產品責任險:1301第00AKP0000066

【日本高級原料】

玻尿酸:易被肌膚所吸收、具高度鎖水能力,對肌膚的保水效果具有強大作用,可使肌膚角質層保持充分滋潤效果。 

蠶 絲: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,由多種氨基酸組成,含必需氨基酸,其保溼、抗氧化等效果。

神經醯安微脂粒:是將扮演維持角質層滋潤重要角色的保溼因子化為極細分子,可以滲透至肌膚,以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,其改善皺紋的效果。

硫酸鹽軟骨素: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感,並促進肌膚恢復彈力。 

海藻萃取液: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。

金 箔:原產於日本純正手工金澤箔,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。

SYN-AKE:合成胜肽,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,揮別暗沈,明顯減少表情細紋、笑紋、眼尾紋、抬頭紋。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、緊實效果。

【商品特色】

能將有效成份帶入肌膚深層,有效吸收,使得有效成分發揮其美肌功效!
黃金自古是埃及豔后與慈禧太后所追尋的抗老秘訣。
21世紀的今天,村上正彥讓大家一起體驗美容界的奢華風。

保濕、緊緻、除皺的美容精華液添加具有緊緻肌膚的效果海藻萃取,以及維持角質層滋潤重要角色的保濕因子的神經醯安微脂粒,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,有助於生成緊實水漾般的肌膚,添加SYN-AKE幫您淡化表情紋!

添加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-AKE,SYN-AKE是在蛇毒萃取液中,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肽酵素蛋白。
利用酵素構造概念開發出的美肌胺基酸肽成分,預防表情紋、撫平皺紋,將皺紋變小、淡化。有即時性,效果高。
可以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,調節隨著年齡成長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,讓肌膚變的有彈性水嫩! 

【黃金是財富的象徵更有著美容功效】

使用含有95%純金的金澤箔,能深層吸收,達到加強修護效果。 
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,完全不含不純物質,且為食用級金箔,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!
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,非回收金、工業金粉!

700金箔證明.jpg

【亮采金箔系列】

金箔系列.jpg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Mula

聯絡人:Miss 鄭

Email:mu*****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